尹冬研

呜,一个偶尔写文的新人而已……

【周叶】访谈

ooc预警!?

不知道自己写些什么。

文笔渣?

咳咳,以下……

正文

设定,叶修已退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一起多久了?

叶修:“嗯,快三年了吧。”

周泽楷:“两年……九个半月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怎么认识的?

叶修:“荣耀”

周泽楷:“荣耀,他……前辈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印象是什么?

叶修:“很乖啊,是一个前途无限量的小帅哥。”

周泽楷(脸红):“前辈,好厉害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们是谁先追谁?

叶修:“小周。”

周泽楷:“嗯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为什么选择在一起?

叶修:“他挺用心的,对我好,足够了。”

周泽楷:“喜欢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一起后悔吗?

叶修笑笑:“后悔?从来没有。”

周泽楷摇摇头,没有说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方做过什么是你印象最深刻的?

周泽楷:“退役,一个人……扯起战队,重返荣耀。”

叶修:“太多了,说一件吧,就在我离开嘉世的那一晚,沐橙把所有事情告诉他了,然后……他一个人开车从S市到H市,找不到我,就在雪天里等了一个晚上……”

这些,叶修是后来在沐橙那里得知的。叶修一直知道,周泽楷待他是极好的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喜欢对方的什么?

叶修:“很贴心,有责任感,荣耀打的很好。”

周泽楷:“他的一切都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喜欢对方的什么?

叶修:“几乎没有,真要说起来的话就是同居后经常限制我上网的时间。”

周泽楷:“上网时间……熬夜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觉得你们在一起般配吗?

周泽楷:“当然!”

叶修抬头,骄傲道:“我和他,天生一对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想对对方说什么?

周泽楷:“一生一世,我只爱你。”

叶修:“在我心里,你与荣耀一样重要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么,最后一个问题,如果全世界都反对你们在一起,你们会怎么办?

叶修望着周泽楷:“那和你在一起,背叛全世界又如何?”

周泽楷上前抱住叶修:“和你在一起,就是全世界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问题君:谢谢嘉宾提供的回答资料,那么我祝你们“昼夜不离”

叶修:“谢谢”

周泽楷脸红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和周泽楷,天生一对!不服来战!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5)